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动态

黔江区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0-04-21

4月16日,区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在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调度会。重庆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组、区生态环境局科室队站相关负责人、区创建办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黔江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创建指标进行分析研究,专家就环境信息公开、碳排放、公众生态文明的满意度和参与度等相关指标佐证资料收集、工作推进逐一指导,并根据创建技术报告要求对标对表列出资料清单。

会议明确了黔江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技术报告编制资料收集工作任务,由区生态环境局各业务科室分块联系相关单位立即收集技术报告编制所需的各项指标佐证材料,并由区创建办将相关佐证资料收集归档。

会议要求收集资料做到指标准、逻辑强、推动快、效率好,确保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统筹协调,各相关业务科室要与技术报告编制单位、相关单位勤沟通,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对照创建各项技术指标,打造现场工作亮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