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邦平来黔督察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日期:2021-01-18


11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邦平一行来黔督察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在调研黔江区生活垃圾填埋场整改时,王邦平副局长现场查看了生活垃圾填埋作业,询问了库容余量,听取了整改情况汇报,并检查了渗滤液处置设施运行情况及处理效果。                           

在黔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王邦平副局长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下步工期安排,并要求要严格对照整改时限,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成投用,有效破解垃圾处置难题,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任务整改。

在调研正阳街道黄山坝河流整治时,王邦平副局长在查看河道清淤、涵改桥等工程后,指出黔江区整改力度大、效果好。

督察调研结束后,王邦平副局长强调,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整改工作责任,对标对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