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动态

区生态环境局联合新华乡大田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结对实践活动

日期:2021-07-22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结对共建优势。7月21日,区生态环境局联合新华乡大田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结对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新华乡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区生态环境局李勇副局长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牺牲烈士的英雄事迹,带领志愿者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随后,志愿者们开展志愿清洁活动,清扫了烈士陵园。

最后,志愿者们围坐一起,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结对座谈会。座谈会上,区生态环境局与新华乡大田社区的志愿者纷纷交流发言,讨论了党建、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结对双方的志愿者都表示,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结对实践活动,加强了双方志愿者的沟通交流,建立起了常态化的沟通联络机制。今后,双方的志愿者将定期交流党建、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持续拓展站(点)结对实践活动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