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动态

黔江区生态环境局聚焦绿色产业开展招商引资

日期:2022-04-15

4月13日,区生态环境局会同区住房城乡建委、区招商投资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在区生态环境局四楼会议室接待了中优盛恒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学周一行,此次中优公司来黔是考察调研黔江区城乡生活污泥处置项目。

中优盛恒实业集团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生物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废水、废气、固废、污泥处理,环境污染治理,肥料发酵剂研发、生产、销售,生物肥料生产、加工、销售、土壤治理等。目前该公司已取得重庆市环境污染治理甲级资质证书,并在江津、武隆分别建立了年产20万吨和10万吨生物肥料公司。

座谈会上中优盛恒实业集团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彭泽楠就黔江区城乡生活污泥处置项目的建设内容与规模、投资估算、政策需求、工艺技术、环保措施、发展优势及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参会单位相关同志分别就我区城乡污泥的产生情况、招商引资政策、项目选址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对项目的原料要求、产品质量标准、产品销售、工艺技术及环保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咨询了解。

中优盛恒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学周表示,黔江发展态势好、辐射带动强、营商环境优,投资兴业有基础、有潜力、有市场。公司将积极推动项目投资落地,把公司的专业优势和黔江的实际需要结合起来,积极参与黔江的经济建设,助力黔江的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