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 索引号 11500114MB15744604/2024-00078
  • 发文字号 黔江环发〔2024〕9号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公文
  • 成文日期 2024-03-27
  • 发布日期 2024-03-27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生态环境局关于确定并公布黔江区2023年度环境信用 评价区级参评企业名单的通知
  • 发布机构 黔江区生态环境局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生态环境局关于确定并公布黔江区2023年度环境信用 评价区级参评企业名单的通知

重庆市黔江区生态环境局

关于确定并公布黔江区2023年度环境信用评价区级参评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按照《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渝环办〔2021〕54号)文件精神,为深入推进环境信用体系建设,做好2023年度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重庆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的规定,按照公开、透明、强制与自愿相结合的原则,确定并公布我区2023年度环境信用评价企业名单(详见附件)。

各相关企业应认真做好环境信用评价工作,按评价指标要求逐项提供佐证资料并及时反馈信息。我局已安排专人指导、服务相关企业。

各相关企业逾期未开展环境信用评价,影响环境信用等级的,责任自负;同时,我局还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市黔江区2023年度环境信用评价区级参评企业名单

重庆市黔江区生态环境局

2024年3月26日

附件:

重庆市黔江区2023年度环境信用评价区级参评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重庆市黔江区益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

重庆市黔江区妇幼保健院

3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黔江销售分公司白家湾加油站

4

重庆市黔江区中医院

5

重庆黔江民族医院有限公司

6

重庆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

7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黔江销售分公司正阳油库

8

重庆市黔江区锦玄养牛场

9

重庆市黔江区玖磊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0

重庆安尔特汽车摩托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

11

重庆耀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