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办理结果
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办理结果
  • 索引号 11500114MB15744604/2022-00260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行政许可和便民服务
  • 成文日期 2022-11-21
  • 发布日期 2022-11-21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生态环境局环评审批决定公告表(重庆臻晟亘荣商贸有限公司舟白窑坪加油站)
  • 发布机构 黔江区生态环境局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生态环境局环评审批决定公告表(重庆臻晟亘荣商贸有限公司舟白窑坪加油站)

重庆市黔江区生态环境局环评审批决定

公告表


重庆市黔江区生态环境局已经审批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办理结果,接受社会监督,公告期为20221121日—20221127日(7日)。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qjjgk310@163.com,传真:79222925,通讯地址:重庆市黔江区正阳街道桐坪居委为民路17号,邮编:409000。环评文件批准书和不予批准的文件查询方式https://www.qianjiang.gov.cn/

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可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或在6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序号

建设

单位

项目

名称

审批

文号

发文

时间

审批

决定

1

重庆臻晟亘荣商贸有限公司

舟白窑坪加油站

渝(黔江)环准〔202223


2022117

同意该项目在重庆市黔江区建设。建设项目应严格按照该项目报告表规定的排放标准及总量控制指标执行,不得突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