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11500114MB15744604/2022-00190
  • 发文字号 黔江环发〔2022〕32 号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公文
  • 成文日期 2022-09-15
  • 发布日期 2022-09-15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的通知
  • 发布机构 黔江区生态环境局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的通知

黔江环发〔2022〕32 号


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区生态环境监测站,机关各科(室):

为优化我局营商环境,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切实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提高生态环境保护管理领域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根据《重庆市黔江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区级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黔江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区级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等5个制度规范的通知(试行)》(渝黔公竞办〔2022〕2号)精神,我局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实现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一站式”受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任何单位和个人认为我局制定的或法律法规授权的全区范围内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制定的涉及市场准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生态环境项目审批、资质标准等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涉嫌存在未进行公平竞争审查或者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政策措施的,均可向我局进行投诉举报。

二、受理方式和要求

我局将依托023-79222925电话或者来信来访、邮寄等渠道接收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并严格依法依规对投诉举报进行调查核实并及时处理和答复。

投诉举报应采用书面形式并提供相关事实和证据,匿名、假名、无联系方式、无事实证据的举报不受理。

三、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电话:023-79222925

传 真:023-79222925

电子邮箱:qjqsthjj@163.com

举报地址:重庆市黔江区正阳街道为民路17号重庆市黔江区生态环境局四楼405办公室)。

重庆市黔江区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14 日

―       3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