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走基层 送服务——黔江区认真开展 “双拥在基层”活动

日期:2020-06-02

近日,黔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到太极乡石槽村开展“双拥在基层”活动,旨在保障退役军人服务体系顺畅运行,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基层服务。

太极乡石槽村有退役军人、现役军人等家庭40余户,其中享受抚恤和生活优待补助的优抚对象12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首先来到退役军人龚正荣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困难,结合实际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叮嘱乡镇负责人和服务站工作人员要持续跟进落实。随后在村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召集白友华等5名退役军人开展了座谈,仔细聆听退伍老兵们提出的关于身份认定、生活医疗困难、就业创业等问题,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对现行的双拥优抚安置等政策进行了宣传解释。

通过开展“双拥在基层”活动,为退役军人送去了真挚的服务,解开了他们思想上的疑惑。在场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以前都是有问题有困难向上反映,而现在是主动看望我们并为我们答疑解惑,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

本次活动切实为退伍老兵解决了实际问题,化解了他们思想上的顾虑,得到他们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