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退伍老兵返乡季 热烈迎接暖人心

日期:2020-09-27

为了让退伍老兵们第一时间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接收报到工作。

安排落实有力度。随着2020年秋季退役士兵陆续返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筹划、认真落实,大力营造“保家卫国热烈欢送,光荣退伍热情相迎”的良好氛围。

接收办理有进度。明确专班负责,统一接待,“一对一”服务,充分做到“马上接收、马上交接、马上办理、马上反馈”,一次性为退役士兵办理所涉信息录入、就业意向登记、组织关系转接、社保接续、户籍迁入等各项业务。

关心关爱有温度。在规范服务上下足功夫,确保每一位退役军人少跑路,通过“一站式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耐心细致为退役军人解读相关政策,传递好声音,让他们感受到入伍光荣,退伍同样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