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黔江区为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办理免费保险

日期:2020-12-22

按照国市安排部署,近期,黔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退役军人国家定期抚恤补助对象填报领取由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捐赠的免费保险。

据了解,为在全社会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为退役军人家庭提供更多保障,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联合国有保险公司,面向重点优抚对象家庭捐赠家庭疾病财产综合保险。为积极推广此次活动,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采用电话、短信群发、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确保重点优抚对象家庭了解政策,积极参与保险申报。

工作人员热心地为退役军人讲解免费保险内容,耐心指导高龄退役军人填写申请表。截至目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已受理2900多人次。下一步,针对年龄大或身体残疾的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将继续坚持上门服务,提供方便,确保辖区重点优抚对象“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