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姚正荣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日期:2021-01-04

12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姚正荣同志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

姚正荣一行首先走访看望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关心了解了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谢华同志就局党支部党建工作以及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姚正荣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特别是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黔江区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重庆市双拥模范城”称号的创建过程中开展的大量细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姚正荣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依法依规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切实做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