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黔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1-08

1月7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2021年度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深入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展开,郎军文同志带领大家对照原文逐条逐句原原本本学,确保学懂弄通。全体干部职工参照原文划重点,结合自身工作联系实际地学,全局上下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敬的人”的目标定位,以“有法可依、有法必依”的法治思维,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将《退役军人保障法》学精、学细。

随后,组织观看了《时代的奋斗者》2020年度重庆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感受了赵孝英、刘其发、张能瑜、罗阳、唐棠、蒋浩冬、沈正华、韩庆芳、胡兵伟、蒋诚等10名“2020年度重庆市最美退役军人”的动人事迹。广大干部职工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发展下,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最美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将他们无私奉献、敬业爱岗的精神转化到我们每一个干部职工的实际工作中,要在提高自身能力水平的同时,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各项保障服务,大力宣传“最美退役军人”高尚品质,提高全区拥军爱军浓厚氛围。

据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已将发布仪式的相关资料下发至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宣传,确保“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意志全面传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