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黔江区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日期:2021-02-20

连日来,从部队寄往黔江区的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喜报纷纷而至。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轰轰烈烈地组织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为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和奖励金,表达了党和政府的祝贺与关怀,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一条条横幅穿街过巷,喜庆气氛弥漫洋溢,引来了周边群众和街坊邻居的围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领导纷纷来到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中,为他们赠送奖励金,为军属披挂绶带、大红花,并座谈了解了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做好帮扶关爱工作。同时,各村(社区)、小区物业还利用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广泛宣传现役军人典型事迹,激励现役军人建功军营、献身使命,彰显参军光荣、军属光荣。

据悉,春节期间全区累计送出喜报14份,奖励金7000元,今后,黔江区将继续加大对立功受奖军人的表彰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好双拥优抚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合法权益,在全区上下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