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1-04-16

近日,根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专题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

专题研讨会上,谢华同志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背景、革命历程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是中国共产党从酝酿成立、成长到发展壮大的十分重要的历史时期,新中国的成立标志着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一部砥砺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历史、是一部不懈拼搏奋斗的历史、是一部传承优良作风的历史,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所取得的经验中吸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组成员郎军文同志还组织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与会人员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心得交流和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