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黔江区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授牌

日期:2021-07-16

——“我为优抚对象办实事”实践活动纪实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广大退役军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2021年7月14日,黔江区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授牌仪式在重庆经贸职业学院举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经贸职业学院领导现场参与授牌。

 

重庆经贸职业学院是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布的“重庆市退役军人承训机构”之一,如今授牌“黔江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旨在更好的拓宽本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为本土退役军人“好就业、就好业”添砖加瓦。

  

黔江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将充分发挥重庆经贸职业学院优质的创新创业教学资源、专业的研发优势以及强大的创业导师队伍,积极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属平台,开展退役军人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孵化等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大力促进黔江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推本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