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网络配捐活动

日期:2022-04-27

为扩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规模,争取更多配捐资金开展关爱退役军人公益活动,汇集更多的慈善资源帮助全区困难退役军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于2022年4月27日至29日,组织开展“乡村振兴·重庆专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网络配捐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可通过线上“一起捐”项目参与。首先用微信添加“腾讯公益”公众号,点击“关注”,再通过点击“微信腾讯公益一起捐项目中黔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的一起捐1号团队”链接或使用微信识别、扫描小程序码(如图)进行捐赠。

据悉,该活动持续三天,从4月27日—4月29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当天配捐金额用完即结束。在该时间段点击“微信腾讯公益一起捐项目中黔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的一起捐1号团队”链接或微信识别、扫描附件小程序码进入捐款页面,点击【捐款】,选定固定金额或【自定金额】填写捐款金额(需大于1元才获得配捐),点击【确定】,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捐款。完成捐款后也可以分享链接或图片。通过微信“腾讯公益一起捐项目中黔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的一起捐1号团队”中【分享】,直接分享捐款链接或保存至相册分享图片到好友、群、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