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文化旅游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文化旅游委>动态

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在黔举行

日期:2020-09-21

9月20日,瑜伽爱好者在黔江武陵水岸亲水平台聚集,2020中国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活动(黔江分会场)拉开序幕,黔江区近200名瑜伽爱好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重庆市和四川省两地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两地相关体育部门承办,分别在四川设置了4个分会场,重庆设置了5个分会场。黔江分会场是渝东南片区唯一指定举办地,由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黔江区瑜伽协会协办。

据黔江区文旅委相关负责人王勉介绍,此次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活动,是成渝两地体育部门首个深度融合的全民健身项目,也是黔江首次参与成渝双城共建共享全民健身活动成果。“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瑜伽健身理念,带动更多的人了解瑜伽,发挥瑜伽项目在全民健身中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唱响体育双城记。”王勉说。(记者 黄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