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文化旅游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文化旅游委>动态

端午小长假,黔江区接待游客51.8万人次,综合收入2.5亿元

日期:2021-06-16

2021年端午节我区共接待游客51.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5295.1万元,比2019年同期分别增长5.07%,10.98%。

乡邻同迎端午节 载歌载舞包粽子,假日期间黔江乡镇活动多,在邻鄂镇邻鄂社区,村民在表演土家族舞蹈。当天,黔江区邻鄂镇6个村(居委)的村民相聚在邻鄂社区,表演文艺节目、比赛包粽子、同吃粽子,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端午景区耍事多,端午假期不少游客来到濯水景区,蒲花暗河绿树成荫、流水潺潺一来到这里凉爽无比,瞬间暑意全无

来到濯水古镇乘坐电竹筏和骑水上自行车.......畅玩儿阿蓬江。

避暑、过节两不误,黔江地处武陵山区腹地夏无酷暑、冬无严寒,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清新清凉峡谷城”称号。森林覆盖率达65%,阿蓬江国家湿地公园美丽如画,成功申报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土家十三寨、濯水景区、水车坪、神龟峡、官渡峡等景区,每年夏季都能吸引大批市民前来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