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文化旅游委>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文化旅游委>动态

黔江区荣获西旅会暨文博会最佳人气奖

日期:2021-06-17

6月11日-14日,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2021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区文化旅游委牵头搭建了以“中国峡谷城 武陵会客厅-清新黔江”为主题的200平方米特装展位。区旅投公司及西兰卡普、石鸡坨土陶、木雕、藤茶、黔江鸡杂、绿豆粉、斑鸠豆腐等10余家文旅企业携特色旅游商品及文创产品亮相展会现场。按比例还原的濯水古镇牌坊和廊桥造型,西兰卡普、土陶制作现场体验,绿豆粉、斑鸠豆腐特色美食飘香,景区门票、精美纪念品免费赠送,精品旅游线路现场报名收客……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打卡体验;民族服饰走秀、《苗鼓迎宾》、《怕个么子》等特色民俗歌舞,更是让游客纷纷将手机相机对准了黔江展区,还吸引了好客山东直播来到展区向山东市民介绍黔江,重庆旅游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媒体专题报道黔江。展区人气爆棚,共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等超5000份,商品销售收入超万元,最终夺得“最佳人气奖”。

展会期间,我区还进行了专题宣传、专场推介和演出,参加了“重温红色文化,践行革命精神-红色团建活动”主题研讨会等相关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黔江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