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文化旅游委>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区文化旅游委>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 索引号 11500114MB1574655X/2021-00320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体裁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10-22
  • 发布日期 2021-10-22
  • 文件标题 关于2021年送戏下乡优秀艺术表演团体遴选的公示
  • 发布机构 黔江区文化旅游委
  • 有效性

关于2021年送戏下乡优秀艺术表演团体遴选的公示

各专业剧团(公司)、各民间文艺演出团队:

根据《关于遴选优秀艺术表演团体参加2021年送戏下乡活动的通知》(黔江文旅发〔2021〕83号)文件要求,为提高送戏下乡演出质量,提高群众文艺素养,以文化惠民原则,遴选出6支(1支优胜队伍,5支优美队伍)队伍参与2021年送戏下乡活动,并对6支文艺演出团体进行公示,现将相关事宜如下:

一、公示事宜

(一)各社会团体及个人可施行监督举报,如有演出团体在遴选时违规竞选(违规:演员多次串场演出),可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应佐证材料,一经查实将取消本次演出资格,并实行递补原则。

(二)公示结束后,我委将电话通知各演出团体前来签订演出购买协议,并确定演出地点及场次。

二、送戏下乡相关事宜

(一)各团体下乡展演时,展演内容及人数要与遴选展演时一致,并受区文化旅游委及各社会团体监督,如有发现人员不足或演出内容调换,一经查实将取消本次演出资格,并实行递补原则。

(二)受理期限11月—12月(仅限工作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公示时间

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0月29日(五个工作日)

四、公示期间对以上入选团体如有异议,请及时与区文化旅游委公服科联系。

电话:023-79231601  地点:民族文化宫8楼808


附件:2021年送戏下乡优秀文艺演出团体遴选名次表


重庆市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1年10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