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卫生健康委>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区卫生健康委>公告公示

​黔江区卫生健康委推进卫生健康系统信用体系建设

日期:2023-12-23

黔江区卫生健康委推进卫生健康系统信用体系建设

加强组织领导。以构建信用体系建设为基础,深入推进 “放管服”改革,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不断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相关科室(单位)职能职责,落实具体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守法诚信教育,明确坚持诚信服务理念。

加强宣传引导。以倡导守法诚信教育宣传为导向,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群、QQ群、展板等载体对守法诚信教育进行宣传;利用重大活动日和宣传周,加大信用体系建设方面政策的宣传;积极组织诚信宣传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诚信意识,营造“重信用、讲诚信”的工作氛围,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和文明程度。

加强双公示工作。按照相关双公示要求,由区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科、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工作责任科室(单位),做好双公示工作。
推行公共场所分级分类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