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卫生健康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疫苗/核酸
您当前的位置: 区卫生健康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疫苗/核酸

黔江区7月15日新冠疫苗接种温馨提示

日期:2021-07-15

广大市民朋友:

7月15日,黔江区共有科兴疫苗8400剂次。本次科兴疫苗主要用于继续完成第二剂次接种及18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次接种。

请到期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疫苗的市民朋友凭育苗通或有效接种证明,携带身份证到接种单位排队,经工作人员核实接种信息后接种;请符合条件,需要接种第一剂次的市民朋友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单位接种。现场接种时,请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当前部分疫苗暂时短缺,不能完全满足所有市民朋友接种需求,我们将根据疫苗到货情况,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实时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请大家理解支持。 



重庆市黔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疫苗接种分指挥部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