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信访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信访办>动态

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到区人民来访接待 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日期:2020-11-02

10月28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2名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开展现场办公,实打实解决问题。

余长明现场接访了两名来访群众,耐心倾听来访诉求,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单位处理意见。随后,他现场向信访人就相关政策作了解释,结合实际提出了妥善解决方案,现场敦促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限内迅速解决。余长明还要求相关单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情况,在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同时不得留下“后遗症”。

余长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落实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群众制度,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群众利益无小事,要用心联系群众、用情服务群众,依法依规、分类分步化解各类信访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