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信访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信访办>动态

营造安全和谐社会环境 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日期:2021-06-18

6月1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带领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办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调研建党百周年大庆安保工作。

余健华一行先后前往中昂公司、正阳街道、区精神卫生中心、阿联酋石油水淹坨加油站,通过沟通交流、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调研拖欠农民工工资风险、重点人员管控、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散装汽油管理等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要求。

余健华指出,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

余健华强调,安保维稳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加强沟通,全面统筹,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矛盾纠纷大化解,结合“为民办实事”,做好信访维稳,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盼,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以最高的政治标准、最强的政治担当、最严的纪律规矩和最强的工作力度,确保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