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信访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信访办>动态

想方设法破解难题 千方百计助企发展

日期:2022-05-27

5月26日,黔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承刚主持召开联系“四上企业”座谈会,听取“四上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黔龙阳光物业、振兴实业、光界律师事务所等10家“四上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等进行发言,区级相关部门结合职能职责作了回应。

谢承刚指出,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企业发展和项目投资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考验。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服务保障,本着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原则,进一步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深化联系服务企业工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履行好社会责任,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力开拓创新,用高效的服务提升高效的管理、高效的管理促进高效的发展,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费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