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信访办>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区信访办>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 索引号 11500114MB1770293D/2021-00008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文秘工作
  • 体裁分类 人事
  • 成文日期 2021-09-16
  • 发布日期 2021-09-16
  • 文件标题 重庆市黔江区信访办公室 关于拟推荐重庆市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 先进个人对象的公示
  • 发布机构 黔江区信访办
  • 有效性

重庆市黔江区信访办公室 关于拟推荐重庆市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 先进个人对象的公示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市信访办《关于评选表彰重庆市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渝人社〔2021〕288号)要求,区信访办会同区人力社保局按程序完成了初步推荐,并将拟推荐情况上报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拟推荐区信访办为重庆市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区信访办综合科科长聂科林、冯家街道办事处平安办主任刘明2名同志为重庆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对拟推荐评选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1年9月16日至9月23日。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反映。个人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田洲,邮箱:1127872735@qq.com;

办公电话:023-79225719;手机:13635447572。

通讯地址:重庆市黔江区行署街258号

邮政编码:409000

重庆市黔江区信访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