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医保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医保局>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但彦铮同志来黔调研

日期:2021-05-24

5月20日至21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但彦铮同志率队来黔调研,黔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承刚同志陪同调研。

但彦铮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太极乡已脱贫户汪松林“两不愁三保障”情况,黔江中心医院、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太极乡卫生院“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和药物招采工作落实情况。座谈听取了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基金监管、制度改革、药物招采、医保电子凭证推广相关情况的汇报。

但彦铮局长充分肯定了黔江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基层医疗保障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化落实医疗保障制度改革重点举措,压紧压实医保基金监管作为“帽子工程”、“政治工程”责任,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并不断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水平,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见成效。

图1到黔江中心医院了解“两病”门诊用药保障


图2座谈听取医疗保障工作


图3现场了解药物招采工作

图4走访已脱贫户,脱贫户发自内心的幸福喜悦,感染现场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