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医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您当前的位置: 区医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重庆市黔江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11-15

为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展现医保发展改革工作成效,11月10日,区医保局邀请政协委员等群众代表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胡江参加活动。

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医保大厅,工作人员向委员们详细介绍了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医保政策、便民服务措施,听取大家对经办业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恳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医保局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医保政策宣传、打击欺诈骗保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引领医保经办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宣传医保政策,提高政策知晓度,加强与各医药机构的政策沟通,打破各机构之间的信息壁垒。三是做好医保经办业务下沉,打通医保经办工作“最后一米”,不断提升医保经办管理服务效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