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应急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应急局>动态

区领导率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0-12-31

    为切实加强元旦节日期间安全工作,12月30日上午,徐江区长,刘毅常务副区长分别率队深入旅游景区、建筑工地、汽车站场、大型商超、居民小区、关闭煤矿、非煤矿山、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卡点,实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通胜副区长一同检查。
徐江区长在爱莉丝庄园、过境高速公路工业园隧道、汽车南站、佳惠超市检查时指出,年末岁尾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元旦节即将来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压力将会进一步增大,特别是交通、商超、旅游、高层建筑等领域,一直是我区安全生产、消防和疫情防控的重点,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前做好安排部署。
刘毅常务副区长在中央府邸小区、武陵山机场改扩建工地、中塘镇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卡点、中波采石场、已关闭煤矿检查时指出,各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系列事故教训,要重点关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和矿山安全。要加强对已关闭煤矿和非煤矿山的安全监管,坚决杜绝这些领域发生任何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