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应急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您当前的位置: 区应急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府开放日

黔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3-12-29

12月29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共10余人,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新弘带队组织。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体验和浏览参观方式进行。一是现场体验,组织代表们前往黔江区行政服务中心1楼应急局窗口体验我局行政审批相关流程,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向代表介绍本部门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办事指南等,代表们现场体验办事流程;二是现场参观,组织代表们参观黔江区渝东南救援基地和市应急救援黔江支队,实地了解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应急装备情况、队伍训练等。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群众和应急部门之间的沟通桥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推黔江应急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