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府办公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政府办公室>动态

区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微型党课开讲

日期:2021-05-10

5月7日,黔江区政府办公室党总支以“学习新思想、共赞100年、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开讲啦!区政府办公室、区金融办、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党课。

10名青年党员干部紧扣主题主旨,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身边典型,围绕伟大革命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以真人真事真情宣讲百年党史、畅谈使命担当。邓鹏同志以《百年党史显优越,学史力行勇担当》、廖帆同志以《风展红旗如画》、郑静同志以《“黔江精神”再出发》为题,通过鲜活的故事、生动的语言,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峥嵘岁月,畅想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未来,让与会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大家聚精会神地听,专心致志地记,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本次微型党课宣讲,既展现了青年党员干部的风采,更凝聚了新时代干事创业正能量。

"高质量的党课,既是精神大餐,又是有力动员;在宣讲党史的同时,又教育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受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宗旨、执政为民,服务全局、当好参谋,充分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职能作用,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李荣途  记者 龚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