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住房城乡建委>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行政许可办理结果
您当前的位置: 区住房城乡建委>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行政许可办理结果
  • 索引号 11500114MB1574620B/2021-00211
  • 发文字号 黔江建初设〔2021〕12号
  •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 体裁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12-07
  • 发布日期 2021-12-13
  • 文件标题 关于冯家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主管网整治工程一期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 发布机构 黔江区住房城乡建委
  • 有效性

关于冯家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主管网整治工程一期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黔江建初设〔2021〕12号

重庆市黔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冯家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主管网整治工程一期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重庆市鸿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你司报送的冯家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主管网整治工程一期工程(项目代码:2108-500114-04-01-933078)初步设计报件资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程建设规模及主要技术指标

该工程由重庆纵横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初步设计文本,项目位于重庆市黔江区冯家污水处理厂。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D400污水管道长575米;对现状污水管道清淤50立方米。具体技术指标如下:

排水体制:雨污分流制,截污干管统一收集后排入冯家污水处理厂进行统一处理。

污水:管径400mm,最大设计充满度0.65,管径500-900mm,最大设计充满度0.70,管径1000mm及以上,最大设计充满度0.75,

排水:管顶平接。

二、工程投资及主要经济指标

工程投资:196.4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58.42万元,其他费用28.69万元,基本预备费9.36万元。

三、其他

(一)希接此批复后,尽快完善初步设计,在施工图设计阶段,按规范完善各专业设计,并做好工程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二)本初步设计批复须结合附图后方可生效。初步设计一经批准,必须严格执行,若须变更,必须报我委批准,并按规定程序重新审批。

(三)本批复下达后6个月内须将施工图设计送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查合格后报我委备案,如逾期未向我委申请延期的,本批复自行失效(不可抗力因素除外)。进一步完善各专业设计,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控制工程造价,确保工程质量。

此复



重庆市黔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12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