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住房城乡建委>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行政许可办理结果
您当前的位置: 区住房城乡建委>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行政许可办理结果
  • 索引号 11500114MB1574620B/2022-00110
  • 发文字号 黔江建初设〔2022〕2号
  • 主题分类 建设规划
  • 体裁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2-03-16
  • 发布日期 2022-03-16
  • 文件标题 关于黔江区城西片区(城西六路、彩虹路、 行署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 发布机构 黔江区住房城乡建委
  • 有效性

关于黔江区城西片区(城西六路、彩虹路、 行署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黔江建初设〔2022〕2号

重庆市黔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黔江区城西片区(城西六路、彩虹路、行署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重庆市黔江区建筑工程事务中心:

你中心报送的黔江区城西片区(城西六路、彩虹路、行署街)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代码:2111-500114-04-01-391792)初步设计报件资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工程建设规模及主要技术指标

该工程由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初步设计文本,项目位于黔江区城西街道(城西六路、彩虹路、行署街)。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新建排水管网1702 m,其中雨水管1650 m,污水管52 m,截流井3座。具体技术指标如下:

排水体制:雨污分流制,雨、污管网自成体系。

设计年限:50年。

雨水管网按满流设计,市政排水管最小管径控制在d400,最小设计坡度控制在i=0.003;雨水口连接管径为d300,坡度≥0.01。本工程排水管道均采用管顶平接,具体指标以设计文本为准。

二、工程投资及主要经济指标

工程投资:2533.2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184.6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27.98万元,基本预备费120.63万元。

三、其他

(一)希接此批复后,在施工图设计阶段,进一步完善各专业设计,并做好工程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二)本初步设计批复须结合附图后方可生效。初步设计一经批准,必须严格执行,若须变更,必须报我委批准,并按规定程序重新审批。

(三)本批复下达后6个月内须将施工图设计送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查合格后报我委备案,如逾期未向我委申请延期的,本批复自行失效(不可抗力因素除外)。进一步完善各专业设计,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控制工程造价,确保工程质量。

此复

重庆市黔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