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住房城乡建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保障性住房>运营管理>结果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区住房城乡建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保障性住房>运营管理>结果公示

黔江区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配租986户

日期:2020-11-18

11月12日上午,在黔江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组、城南街道、正阳街道、冯家街道、居民代表的共同监督见证下,黔江区住房保障中心举行了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配租,参与本次电脑摇号的合格户数1085户、房源1061套,共摇号成功986户。本次摇号对象为两类:一是2019年第二批公租房申请家庭合格745户,二是廉租房租赁补贴保障家庭340户;本次摇号房源为:黄山坝公租房、李家溪河坝田公租房、青杠公租房、龚家坝黔永新居公租房、城际花园廉租房。由于我区公租房两室一厅房源不足,参与本次摇号的申请两室一厅的公租房家庭中有99户未摇号成功,这批家庭将进入轮候库,在下一次摇号时优先分配。

现将电脑摇号结果予以公示,按照相关规定,配租结果公示10日后,对公示无异议的,住房保障中心将通知申请人办理入住手续。

                                                       

                                                            黔江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