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招商投资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招商投资局>动态

黔江区政府与浦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9-10

8月11日,黔江区与上海浦渝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上海浦渝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贵一行。上海朱光亚战略科技研究院副院长封加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研究所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陈长安,黔江区领导刘桂根、孙天明、高苏秦、王仁全参加会见或签约。

根据协议,上海浦渝集团等企业拟投资15亿元,在黔江区投资低氘水生产项目、朵朵润尔三清方重组、有机食用菌产业集群项目等9个项目,涵盖高新技术、食品加工、产业基金、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

孙天明在致辞中说,当前,黔江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战略机遇期,黔江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迎来了战略地位全面跃升、辐射空间极大拓展、对外通道加速建设等新机遇,此次签约项目,必将为我区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搞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区委、区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推动各个子项目尽快签约落地,争取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全力支持各项目在黔江发展壮大。同时,也希望各投资企业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加快推进各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落地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黄明贵说,黔江作为渝东南中心城市,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经过前期多次考察交流,浦渝集团与黔江区政府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能按照协议内容,结合自身优势,共同努力推动黔江在自身特色产业领域一枝独秀,实现共赢。此次合作内容范围广、力度大,浦渝集团与此次签约企业将组成专门工作小组,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务实的态度,推动协议落实落地,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