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招商投资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招商投资局>动态

倾听企业诉求 助推企业发展

日期:2022-05-11

倾听企业诉求 助推企业发展

5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毅率队走访调研“四上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天银一同调研。

在创友骨科医院,刘毅实地查看了院区设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医院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医院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困难。刘毅表示,医院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谋划好未来发展思路,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加快建设渝东南医疗中心和西部医学中心黔江副中心贡献力量。

在重庆广银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在黔投资项目施工现场,刘毅边步行查看现场情况,边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关心项目建设进度,鼓励企业精准把握市场脉搏,强化市场分析,做好管理和服务,努力为群众打造高品质地产项目。

刘毅强调,“四上企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是地区经济活力和实力的“风向标”“晴雨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区委要求部署,摸清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所需,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大“四上”企业培育力度,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和数字赋能,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夯实经济增长基础,助推黔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