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区招商投资局>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区招商投资局>动态

区政协主席姚登惠率队走访调研“四上企业

日期:2022-05-19

区政协主席姚登惠率队走访调研“四上企业

真抓实干优环境  真帮实助解难题

区政协主席姚登惠率队走访调研“四上企业”

5月1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姚登惠率队走访调研联系服务“四上企业”,与重庆嘉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鑫禾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科瑞南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中石油重庆黔江销售分公司、重庆鸿榜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中长期规划、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建议。区民促办、区发展改革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卫生健康委、区商务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金融办及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诉求逐一回应,并结合部门工作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姚登惠指出,黔江作为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渝东南唯一进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规划的区县,正处于重大战略机遇期,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抓住机遇,在“四城建设”中找准定位、加快发展,不断壮大。

姚登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区委书记徐江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努力做好政策落实的“加法”、政务审批的“减法”、亲清政商关系的“乘法”、市场监管的“除法”和刚柔并济的“执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落实好“四上企业”联系服务走访制度,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诉求收集好、解决好,切实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