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三磊会展品牌再添活力新引擎

日期:2020-08-31

重庆三磊会展有限公司积极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把握国内经济全面加速回暖时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7月22日与重庆武陵山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招商协议,在三磊会展中心引入佳惠超市,为商业综合体再增活力。佳惠超市以旗舰店规模入驻会展中心负1层,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计划于10月开始装修,2021年春节前开业。同时,该公司引入奥特莱斯商场的招商引资协议也即将签订。

佳惠入驻宣传牌

此前,三磊会展公司引入红星美凯龙商场并于2018年9月22日正式开业,至今已运行22个月,商场展位招商率达93.5%,正常经营品牌110个,成果喜人。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入驻商户减免了1个月的租金及管理费用共约43万元。同时,该公司承办的重庆保税港区进口商品授权分销中心—黔江店已于2019年12月31日进行试营业。

重庆三磊会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黔江新城会展中心综合体及住宅开发项目是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着力打造武陵山区最大的会展中心、休闲购物中心和家居市场。截止2020年6月底,项目建设完成投资约13亿元。

项目规划鸟瞰图

当前,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服务专项活动”为契机,以高站位、宽视野、高力度的举措,持续为三磊会展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