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正阳工业园区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

日期:2020-12-30

12月29日下午,重庆市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入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深刻总结了“五个根本”的重要规律,精辟阐述了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的讲话,对明年工作作了系统部署和具体安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指出,园区管委会各部、办、中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总结回顾上来,统一到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重要规律性认识的精辟概括上来,统一到明年世界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上来,统一到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加强党对经济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上来,把精神吃透,把形势看准,把方向把牢,坚决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