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正阳工业园区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1-12

1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正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力主持召开园区党工委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园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定下了调子、划出了重点,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为园区抓好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园区上下要学习好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经济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园区和区内、区外的经济发展态势,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园区实际,深入思考、科学谋划好2021年工作思路,明确任务目标,找准方法路径,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新局面,为全区“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项目建设的最前沿,各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要深刻认识到做好2021年经济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压力传导,提振发展信心,增强服务本领,积极作为,力促园区经济工作有序推进,确保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