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正阳工业园区产业发展提质增效

日期:2021-09-18

一是抓存量,促升级。有效帮助弘龙水泥、铖锋锰业、尹记瓜子等5家企业走出困境,蓬江食品、花神丝绸、维美地毯等5家企业完成技改扩能,推动京宏源实业、武陵硅业、正阳新材料等企业开展对外合作;主导产业量质双升,三磊玻纤、京宏源铝业等9户规上企业产值同比增长超50%以上。
    二是抓增量,优结构。黔瑞锰业落地投产并当年升规,耀润电子、圣博莱家居、速来新材料、正升食品等7家企业投产运行,三磊玻纤二线、六九饲料加工等项目加快推进;新增4家规上工业企业。
    三是抓集群,建基地。“四大产业园”稳步推进,新材料产业初具规模,规上工业产值在园区占比51.1%;玻纤全产业链重点推进,已形成“1+7”格局。培育发展特色产业,成功申报了重庆市新材料产业园和50亿级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