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肖培明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专债项目落地推进会

日期:2022-05-17

5月1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正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培明在园区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专债项目落地推进会,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区教委、区城市管理局、区交巡警支队、区供电公司、泰来公司、鸿庄公司、枳丹石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园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认为,由于此前对前期工作重视和认识不足,导致我区争取国市资金量不理想,各有关部门要重视起来,要收集信息做好提前研判,要将我们想做的和上级要我们做的结合起来,最大程度获得国市资金支持。

会议指出,在当前黔江区投资方量不足的大背景下,区委区政府千方百计向国市争取,此次专债资金来之不易,意义十分重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立足于“干得成”谋事、干事和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推动政府专债项目快速落地,园区管委会责无旁贷,园区管委会要牵好头,抓好工作统筹协调。要组建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突出一个“快”字核心,行政审批上要将技术审查前置,实行并联审批,项目竣工即完成移交,各部门要鼎力支持,确保所有项目在8月底前完成招投标并进场施工。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以“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按照每个项目节点流程倒排工期,要建立定期协调督促机制,及时解决工作卡点和困难问题,要做好廉洁自律,保持头脑清醒,确保项目按时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