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日期:2022-09-30

为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区政府办《关于印发“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决定于近期开展“政府公开日”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0日,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组织协同

为切实组织开展好“政府开放日”活动,成立正阳工业园区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筹备工作组,由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波任组长,园区党工委委员、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德重任副组长,由党政办牵头负责,规划建设部、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室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三、参与方式

有意愿的群众和园区企业可申请参加相关活动,或者通过邀请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为保证活动效果,参加活动人数不超过20名。

请各申请人于2022年10月12日前将申请材料(身份证及复印件、活动申请表)递交到园区管委会党政办203室。园区管委会将对申请人进行审核,明确参加人员名单,并适时公布。

四、活动内容

(一)参观调研。安排群众现场参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

(二)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群众代表和企业代表介绍园区管委会机构设置、主要职能、2022年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群众和企业普遍关心关注的重要热点问题办理情况,听取群众代表和企业代表意见建议。

五、其他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活动的人员做好核酸检测,需在活动当日提供48小时内阴性证明。

(二)根据本次活动实际情况,不提供餐饮、住宿,除参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外,不提供接送服务,请各申请人自行解决,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本次活动未委托其他机构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活动详情可来电来访咨询。联系电话:79426568。来访地址:黔江区正阳街道园区路11号。

重庆市正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29日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政府公开日”活动

申请表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岁)


近期免冠照片

民  族


籍  贯


健康状况


政治

面貌


学历

学位


工作单位及职务


所在单位(村居委)意见

签字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园区管委会审议意见

签字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