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动态

黔江高新区2023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3-01-18



116日,黔江高新区2023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隆重举行,60余名来黔投资人、返乡创业者和本土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区政协副主席、正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肖培明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园区管委会向企业家们通报了2022年发展成果和未来5年产业发展规划,介绍了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方向和有关政策。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对园区管委会优化服务助力发展表示满意,对黔江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黔江高新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各位企业家也将“走出寒冬、迎来暖春”,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顺应发展形势,鼓足干劲,在黔江高新区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黔江高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打造“企业家之家、创业者之家、劳动者之家”。

会上,园区管委会还与四川生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10万吨再生铝项目招商引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