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阿蓬江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阿蓬江镇>动态

阿蓬江镇开展“干干净净迎国庆”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0-09-29

阿蓬江镇开展“干干净净迎国庆”

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以干净、整洁的农村人居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9月29日,阿蓬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中小学及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阿蓬江镇辖区内开展以“干干净净迎国庆”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阿蓬江镇人大主席段凯同志在整治行动前作了动员讲话,随后分成6个组,由镇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在集镇、河堤及国道319沿线等进行清扫行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组织志愿者在本村(社区)进行清扫行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认真捡拾垃圾,深入集镇街道、背街小巷、河道两岸、公路沿线、农家大院等地方,对饮料瓶、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各类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一上午的劳动,阿蓬江镇集镇、河堤、公路沿线的垃圾得到全面整治,农村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美化了老百姓的居住环境,践行生态文明生活理念,使环保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在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农村人居环境的同时,也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