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动态

白石镇:倡导国庆新民俗 打造爱国活动周

日期:2020-10-12

为积极响应中宣部倡导的在“双节”期间开展“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实践探索活动,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培育国庆文化,营造国庆氛围,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白石镇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推动国庆黄金周与传统中秋节相融合,将国庆、中秋“双节”打造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的爱国活动周、传统文化体验周。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白石镇在各村便民服务中心、政府所在地、学校等场所悬挂国旗,利用广播播放《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结合中小学教育,在学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宣传活动;利用辖区LED屏幕滚动宣传“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等宣传标语,以及在赶集日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掀起活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