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群文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群文活动
  • 索引号 115001140091440002/2021-00063
  • 发文字号
  • 主题分类 文化
  • 体裁分类 其他
  • 成文日期 2021-12-30
  • 发布日期 2021-12-30
  • 文件标题 白石镇开展庆祝六一活动
  • 发布机构 黔江区白石镇
  • 有效性

白石镇开展庆祝六一活动

白石镇开展庆祝六一活动


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草长莺飞的五月过去,学校迎来美丽的六月时光。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我校举行了“红领巾 心向党”庆祝活动。

活动分为七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升旗仪式;二是白石小学李方安校长致辞;三是白石镇党委政府肖宪渝镇长讲话;四是新队员入队仪式;五是文艺汇演活动;六是表彰活动;七是陶天顺副校长作活动总结。

本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六一儿童节庆祝,一共安排了23个节目,低年级小朋友热情可爱,有《超人宝宝》《小猪睡觉》《丢垃圾,我不着急》等集体舞蹈;高年级大朋友激情澎湃,有《我也有个中国梦》《盛世中国》《我相信》等歌舞震撼来袭;同时,学校年轻教师们也准备了一首《明天会更好》小合唱陪学生过节。校园里一阵阵欢呼雀跃,孩子们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体会到了童年的快乐,他们都在参与中充实了自己,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度过了美好的节日时光。活动最后,全校师生挥舞手中国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舞台上的孩子们在欢歌笑语声中,将梦想尽情释放,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尽显眼帘。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