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白土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白土乡>动态

白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双百”专家“五进”宣讲活动走进白土乡中心校

日期:2020-09-30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双百”专家在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方面的重要作用。27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双百”专家库成员、白土乡宣传委员王磊同志走进白土乡中心校,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主题,用生动形象的话语为全校师送上了一场听觉盛宴。

活动中,宣讲专家从思路创优、师资创优、教法创优、环境创优几方面为切入点,为白土乡中心校在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学校思政课、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号召广大青少年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三观,要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懂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近年来,国家对教育的投入是史无前例的,尤其是对贫困学生的两免一补等政策,解决了很多家庭困难学生上不起学的问题,大家一定要长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厚爱,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