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白土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白土乡>动态

白土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2-09-28

9月23日,白土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乡党委书记陈胜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参加,乡镇街道列席旁听工作组第3组列席旁听。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主题等内容,以及中央、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要求等相关内容,各乡党委委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白土乡宣传工作还存在一定短板。一是对内对外宣传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强;二是宣传思想工作方法、形式、途径还需进一步探索;三是宣传工作的战斗力量还需进一步提高。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要通过学习,进一步营造工作氛围,凝聚工作合力;要通过学习,进一步丰富工作载体,增强工作效果;要结合学习,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工作组指出,白土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规范、效果明显。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组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二是要丰富学习内容,确保理论学习的系统性;三是要创新学习方式,提升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四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讯员 郑晓莉 王晓燕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