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白土乡>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白土乡>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 索引号 115001147784550731/2021-00014
  • 发文字号 白土府发〔2021〕33号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体裁分类 公文
  • 成文日期 2021-03-18
  • 发布日期 2021-03-18
  • 文件标题 黔江区白土乡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白土乡2021年政务服务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 发布机构 黔江区白土乡
  • 有效性

黔江区白土乡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白土乡2021年政务服务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黔江区白土乡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白土乡2021年政务服务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各村(社区),各、办、站、所、中心,乡级各部门:

根据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重庆市黔江区政务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黔江府办发〔2021〕13号)精神,经乡政府同意,现将《白土乡2021年政务服务工作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加强组织保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落实“一人分管、一科受理、多科室协同”工作机制,由分管机关领导分管政务服务工作,党政办牵头办理,各办站所中心具体落实细化事项任务;理顺政务服务体制机制,强化人才、经费、装备等保障,选派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人员进驻服务窗口,积极向上争取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指标,完善乡村两级服务中心设施设备,按照序时进度推进工作。

二、加强学习交流。各办站所中心要积极对接区级主管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争取事项办理业务操作程序指导,同时指导各村(社区)政务服务工作。

三、加强效能督查。各办站所中心要密切关注区级主管部门工作要求,按照区行政服务中心“日扫描、周通报、月考评、季分析、年考核”机制,及时解决发布的问题清单,限期抓好整改,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附件:白土乡2021年政务服务工作任务分解表


黔江区白土乡人民政府

2021年3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